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济南大学商学院承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山东省分行专业领军人才培训班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21-01-15    

本报讯 近日,邮政储蓄银行山东省分行委托济南大学商学院承办的“2020年度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山东省分行专业领军人才培训班”在济南举行。国家人社部高级行动学习认证促动师钟滔、济南大学教授李朋忠、西泽金融研究院创始人、院长,济南大学商学院教授赵建、中国邮储银行信息科技部张瀚林副处长、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班博共五位专家学者作了精彩的报告。学员来自邮政储蓄银行山东省分行和山东各地市的银行专业领军人才,共48人。

培训内容主要涉及创新思维与能力解决、党的政策解读、中国宏观经济趋势与银行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金融科技发展趋势、职业素养与阳光心态等内容。培训方式既有理论授课又有企业现场教学,既有线下也有线上。教学组织严谨,教学内容丰富,教学方式多样,为进一步提升学员综合素养及能力,加强学员对当前宏观形势预判、银行发展前沿的研读,推动学员理念提升和工作思路转型,拓展学员思维等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培训期间,还组织学员参观了孙村浪潮集团产业园K1自动化产线和高新区浪潮集团科技园创新中心。

济南大学商学院实行党建引领,对此次培训班的课程组织、师资协调、后勤保障、疫情防控等各方面统筹谋划,严密布置,保质保量地完成了任务,是学院2020年大力推进社会服务工作,服务社会、服务企业的 “收官”之战。(商学院 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