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济南大学寿光产业技术研究院赴寿光开展合作交流及建设工作座谈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20-09-25    

本报讯 近日,济南大学寿光产业技术研究院组织有关专家赴寿光现代农业高新示范基地开展合作交流活动,期间召开研究院建设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寿光市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李效宪介绍了研究院人员队伍搭建以及研究院注册、校企合作项目推进等工作落实情况。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程涛认为,双方要以落实研究院各项任务为抓手,积极发挥研究院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打造高水平、开放式的合作平台,并对如何发挥学院的学科优势与寿光的重点产业深入合作以及进一步加强研究院建设提出了合理化建议。济南大学寿光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机械工程学院教授、山东省泰山学者王守仁教授就研究院各业务分工、重点项目申报、工作计划等作了介绍。研究院各技术领域负责人及有关专家就研究院内部建设、产业发展分析、近期拟开展合作项目等分别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研究院对寿光济南大学人才招聘专场、寿光企业技术讲座、校企合作项目联合申报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合作发展处、济南大学寿光产业技术研究院 陈广立 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