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济南大学—森峰激光”实践教学基地暨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举行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20-07-03    

本报讯 6月23日,“济南大学—森峰激光”实践教学基地暨就业实习基地签约和挂牌仪式在济南森峰科技有限公司齐河厂区举行。齐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殿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客风东,森峰激光董事长李峰西、总经理崔炳军、高级工程师邢振宏、高凯及部分研发人员,济南大学合作发展处、学生工作处、机械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专家教师等参加了活动。

在仪式上,森峰激光总经理崔炳军在致辞中代表公司对济南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多年来济南大学给予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现状及未来愿景,希望能与济南大学开展更加全面深入的交流合作,共同培养人才。随后,机械工程学院与森峰激光双方代表签署实践教学与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书。

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程涛介绍了济南大学以及机械工程学院近年来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产学研结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实践教学基地和就业实习基地的建设是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学校及学院历来重视实践教学并积极创造条件与省内外企事业单位开展长期全面合作。

齐河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殿勇对实践教学基地暨就业实习基地的成立表示祝贺,他简要介绍了齐河县经济开发区的发展现状,对济南大学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及校企合作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当地政府全力支持高校和企业的产学研合作,希望双方能继续加强合作,互利共赢,共同为培育人才、服务经济和社会建设作出贡献。

最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程涛与森峰激光董事长李峰西共同为基地揭牌。

齐河县政府、济南大学与森峰激光将以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和就业实习基地为契机,全面深化“政产学研用”合作,进一步加深、稳固合作,推动人才培养和交流,共筑“多赢”的协同创新平台。

(合作发展处 机械工程学院 王高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