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我校教师撰写的顶级论文被转载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19-11-07    

本报讯 济南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刘福才副教授独立撰写的论文《大学智库文化的特质及其培育》被中国社会科学网和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全文转载,并被中国人民大学报刊复印资料《高等教育》(2019年第6期)全文转载。刘福才、张继明撰写的论文《高校智库的价值定位与可持续发展》被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全文转载,同时被《新华文摘》论点摘编,被中国人民大学报刊复印资料《教育学文摘》收录。

这两篇顶级论文是刘福才副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年度一般项目“知识生产模式视域下地方高校智库建设研究”(BIA150114)的阶段性成果,该项目于2019年10月25日通过专家鉴定和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按时结项并获评良好。在研究过程中,课题组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展开研究工作,坚守学术标准,针对我国当前地方高校智库建设面临的瓶颈问题,扎实细致地进行了实证研究,搜集分析了大量的研究文献资料,并多次在学术交流中介绍项目的研究进展情况,获得了学界的高度评价。(高等教育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