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马来西亚理工大学李秋婷教授学术报告会在我校举办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19-01-17    

本报讯 1月12日,马来西亚理工大学李秋婷教授学术报告会在学校九教三楼会议室举办。本次报告会由济南大学绿色发展研究院、山东龙山绿色经济研究中心与济南绿色经济研究会共同主办。来自济南大学绿色发展研究院、商学院、水利与环境学院等单位的30多位师生参加了此次学术报告会。

李秋婷教授作了题为“国际期刊论文写作技巧及体会”的报告。李秋婷教授向与会者介绍了自己的教育、工作经历以及学术成果。李秋婷教授以前期发表的多篇国际期刊论文为基础,为与会师生分享了自己的投稿与审稿经验,并介绍了部分写作方法。最后,李秋婷教授针对多位师生提出的写作以及投稿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李秋婷教授认为,一篇论文要想在国际期刊发表,必须有好的选题,具有明显的创新性,语言也要符合要求,还要切合期刊的风格。

李秋婷,马来西亚理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副主编,亚洲低碳国际会议负责人。主持项目10余项、在国际学术刊物发表论文40余篇。主要研究方向为绿色发展、低碳经济。(绿色发展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