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经济学院 解放思想 更新观念

作者:经济学院 来源:济南大学报   发表日期:2003-09-04    

本报讯 7月6日,经济学院在东校区实验楼会议室召开“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实现经济学院跨越式发展”研讨会。校长奚正楷、副校长刘安君、党明德及社科处、教务处、学报等部门领导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院领导葛金田、俞宪忠分别就“关于加快经济学院发展”、“关于加强教学与科研工作”做了报告,要求全院教职工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积极探索学院超常规、高速度、跨越式发展之路,勾画出学院至2006年的发展蓝图,提出了学院教学与科研工作的近期目标和长远规划,对教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随后,俞院长代表学院与教师签订了“无教学事故责任书”。

最后,奚正楷校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学校对经济学院的发展非常关注,实现学院的跨越式发展,要建立一套新体系,不要再走别人的老路。要踏踏实实地工作,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提出自己的观点。想干事,会干事,才能干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