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社科学院 理顺思路 再创佳绩

作者:社科学院 来源:济南大学报   发表日期:2003-09-04    

本报讯 7月31日至8月3日,社科学院党委中心组在黄岛召开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理论学习兼开展“艰苦奋斗、廉洁从政”教育活动及党委民主生活专题会议。

会议以“学习—提高认识;研讨—理顺思路;鼓劲—再创佳绩”为宗旨,集中学习了江泽民《“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纲要》、《艰苦奋斗、廉洁从政教育读本》、胡锦涛“七·一”讲话、十六大报告等重要内容,对我院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研究部署了学院下一阶段工作的重点及措施。会议通过学习、研究主要解决了以下几个问题:院级重点学科建设;校级重点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及调整;系、部、教研室及主任设置以及主任的产生坚持高学历、高职称、低龄化及民主集中制的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