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新教工岗前教育学习班结束

作者:人事处 来源:   发表日期:2003-09-05    

本报讯 2003年新教工岗前教育学习班于8月26日圆满结束,近百名新教工正式走上各自的工作岗位。

开班仪式上,程新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欢迎新教工加盟我校,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对新教工提了要求:明确责任,不辱使命;爱教爱校,教书育人;终身学习,不断进取;诚实谦逊,团结合作。

学习班期间,材料学院分党委书记、全国优秀教师侯文萍教授为新教工传授了教书育人的经验。教务处处长王正祥教授说明了学校教学管理方面的规章制度。社科处处长潘晓生教授介绍了科研在高校中的重要地位,我校的科研情况、现状、基本思路及建议。科技处处长马汝健博士介绍了科技处科室设置及科研情况。电化教育中心的刘伟老师讲授了多媒体教室基本情况并介绍了多媒体教学的操作程序和要求。人事处张硕秋副处长向新教工介绍了学校行政服务机构、院(系)专业设置、本处岗位以及学校职工队伍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