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学校领导检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

作者: 来源:教务处 林云光   发表日期:2022-06-23    

本报讯 6月11日,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举行,我校共有16411名学生报名参加。考试过程安全有序,考风考纪良好,考试顺利结束。

副校长刘宗明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巡视了四六级考试,重点巡视了考生入场、考试情况、视频监控等环节,检查了我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情况,对考试组织和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刘宗明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考试管理,做好考生服务保障;二是抓好统筹安排,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工作,实现“平安考试”;三是强化责任落实,各部门要按照任务分工明确职责,将各项考试服务做实、做细。

根据上级疫情防控要求,本次考试考生入场时需上交《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本着为考生服务,确保应考尽考,校医院合理安排核酸检测,保证考生和相关工作人员核酸检测全覆盖;后勤管理处安排人员晚上加班为考生打印核酸检测证明;学生工作部(处)安排辅导员第一时间将相关通知告知考生;教务处在考场所在教学楼入口处为考生提供现场打印服务;安全管理处利用校内巡逻车将走错教学楼的考生及时送至考场所在教学楼参加考试。各部门各单位紧密配合、通力协作、全力保障,全体工作人员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遵循考试程序、履行考务职责,千方百计做好考试服务保障,确保了此次考试安全有序实施。

(教务处 林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