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各部门、学院多种方式送别毕业生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22-06-16    

本报讯 6月5日,济南大学2022届“毕业杯”篮球赛在济南军义球馆落下帷幕。学校党委副书记、校友会会长王玉华,我校济南校友会会长张伟,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合作发展处、团委、体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济南大学教职工篮球队代表,济南校友篮球队代表,毕业生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活动。

赛后,王玉华与前来参加活动的校友企业家们座谈交流,介绍了学校今年加大推进毕业生就业力度,积极推进校友企业面向毕业生拓展就业岗位,号召校友企业认真对接各学院,宣传企业岗位需求,积极吸引毕业生就业。万泰装饰集团、万旭宏业集团、山东鲁纳新材料有限公司、山东润生集团、山东国筑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济南四合院餐饮服务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会发挥企业作用,认真组织招聘,助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合作发展处 姜晓萌)

又讯 6月8日,济南大学SQA项目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在第一报告厅举行。学校副校长王志,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海宁,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团委、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毕业生代表、家长代表、教师代表参加毕业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喜武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与会嘉宾为济南大学SQA项目荣获奖学金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结业证书;毕业生代表、毕业生家长代表先后发言。毕业生代表刘晟炜在发言中回顾了在济大期间的学习生活,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深深的感激之情以及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毕业生家长代表梁辉在发言中鼓励同学们心存感恩,学会思考,保持创新,懂得共享;他建议同学们始终具备国家意识、人文情怀,培养专业素养和国际视野。

王志为毕业生深切寄语,对2022届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胸怀祖国、志存高远,甘于奉献;二是继续学习,不断完善,勇攀高峰;三是砥砺心智,提升境界,实现梦想。(继续教育学院 曾慧祥)

又讯 6月7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37届暨2022年“泉齐”毕业杯足球赛在济南大学主校区足球场举行。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程新教授,副校长王志、刘宗明,优秀校友、2004届毕业生、泉齐(山东)修缮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贾正学以及部分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习和工作过的干部教师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程新教授、王志副校长、刘宗明副校长与返校校友代表深入交流,对校友们到访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校友心系母校、感念师恩的行动表示了赞赏与感谢。校友代表同母校领导老师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事业情况,汇报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大学四年时光是他们人生中不可多得的美好回忆,定将老师们的谆谆教诲铭记心间,以校企合作为纽带,回馈助力母校,为母校发展作出贡献。(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吴钰玮)

又讯 6月7日,政法学院2022届毕业生“政法杯”师生篮球友谊赛在主校区北苑大操场东侧篮球场举行。副校长刘宗明,学院领导班子、部分在政法学院学习工作过的教师以及师生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比赛开始之前,刘宗明和学院领导老师们与校友深入交流,对校友们到访母校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各位校友心系母校。校友们也同学校、学院领导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情况,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思念和感谢。(政法学院 赵朔)

又讯 6月5日,商学院第一届暨2022年“大家保险”毕业杯羽毛球赛在舜耕校区体育馆举行。副校长杨景波,大家保险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房彪,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舜耕校区相关部门以及部分在商学院学习和工作过的干部教师、校友参加活动。

比赛开始之前,杨景波和学院领导老师、校友们深入交流,对校友们到访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学院老师、校友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生活情况。毕业生们纷纷表示,会始终铭记济大“弘毅、博学、求真、至善”的校训,胸怀天下,不断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书写新的华章。(商学院 陈恺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