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王娜   发表日期:2022-06-09    

本报讯 6月3日,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校党委常委、校领导,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徐景颜主持。

会上,徐景颜介绍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基本情况,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干杰代表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牢记嘱托走在前 勇担使命开新局 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报告的主要内容。

徐景颜强调,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在山东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全面回顾总结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科学谋划部署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

徐景颜强调,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的重要任务,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迅速行动起来,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学习宣传贯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目标任务,聚焦明确“六个一”发展思路、“六个更加注重”策略方法、“十二个着力”重点任务,充分发挥作为山东省重点建设大学的作用,充分利用学科专业优势,深入推动产教融合,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济大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