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青春无悔 未来可期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22-06-09    

本报讯 又是离别的盛夏,又到毕业的季节,青龙山麓,甲子湖畔,美丽济大,追忆不断。我们以青春为笔,描绘人生多彩的画卷;时光匆匆流去,愿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来自五湖四海,去往天南海北。大学的时光弥足珍贵,美好的往昔熠熠生辉。那些年,我们并肩奋进,彼此关心,此去山高路远,愿一切安好。

相遇在九月,告别在六月。长亭外,济大边,芳草碧连天,夏日拂花笑容灿,昨日不复来。夏日里,那是球场激烈的争锋;夕阳下,那是青春舞动的身影。一声声欢呼仍回响耳边,一次次奔跑仍历历在目……青春不因毕业而结束,向前,踏上崭新的征途。

昨日青空,随少年挥手消失在人海中;阳光明媚,随相机笑容定格在脸颊上。漫步幽静的小路,并肩知心的好友,细嗅花朵的芬芳,感受绿茵的温柔。年少逐梦,吹拂丝丝微凉的晚风,今朝阔别,在盛开的青春中重逢。

弘毅、博学、求真、至善,谆谆教诲始终记在心间,愿此去繁花似锦,一切如故,愿一路风光正好,韶华不负。(新媒体中心)

姬万琦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