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10个项目获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

作者: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李文文   发表日期:2022-05-26    


本报讯 日前,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发布《关于公布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经高校申请、用人单位申报、专家审核、立项单位信息核查等流程,我校数学科学学院、商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土木建筑学院、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等6个学院的10个项目获批教育部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组织有关用人单位和高校实施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是为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此次供需对接育人项目的成功立项,将为我校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供有力平台。

学校高度重视产教融合,坚持以专业需求为导向,深度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认真分析相关行业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不断探索校企协同育人新模式。此次就业育人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专业能力素养,为学生社会实践锻炼提供更为广阔的平台。

(党委学生工作部 李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