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标题新闻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21-12-23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邵月文荣获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我校共青团新媒体工作室入选“全国高校共青团新媒体重点工作室”。

▲学报(自然科学版)编辑部入选2021年度中国高校科技期刊建设示范案例库·编辑团队。

▲在2021年“TI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崔世耀、禹艾芹、孙传伟,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张智杰指导的三支队伍获得全国二等奖。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的20支队伍分获山东省赛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1项。

▲在全国酒店管理商业模拟大赛中,文化和旅游学院选送的“Blue Attic”团队喜获“尖烽时刻”总决赛特等奖、全国总冠军,团队成员来自酒店管理1901班的谢骄姣、李春,旅游管理(服务业管理方向)20H3班的边子涵、赵涵,酒店管理20G2班的张佳瑞,同时他们还获得最佳英文展示奖、最佳海报奖,指导老师蒋婷副教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和辛勤教练奖。另有2支队伍获得全国二等奖,12支队伍获得全国三等奖,酒店管理系多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全国总决赛结果揭晓,商学院孟德洋和张鹏指导的《撷文遗精华,扣科技脉动——云上谦雅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化学化工学院马洪敏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王廷蔚指导的《书视界MR辅学系统》获得全国一等奖;商学院宋磊和金丽指导的《非同凡响,遗鸣惊人---打造电商模式下的拾遗一站式服务平台》、商学院宋磊指导的《游戏软件<纳米战机.抗疾>开发与国际发行》获得全国三等奖。

▲在“中信银行杯”第三届中国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中,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组成的CI2P实验室“医家”团队(团队成员有周雪莹、李孝辉、韩天昊、徐睦浩)以决赛第七名的成绩荣获全国一等奖,指导教师牛四杰、高希占获得优秀指导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