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学校召开教育评价改革核查整改工作部署会

作者: 来源: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高连隆   发表日期:2021-12-02    

本报讯 11月24日,学校召开教育评价改革核查整改工作部署会,研究部署教育评价改革核查整改工作。校长张士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反馈普通本科高校教育评价改革核查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就学校教育评价改革核查整改任务分工进行了部署。

张士强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教育评价改革的重要意义,发挥教育评价指挥棒作用,严格按照有关工作要求,将学校教育评价改革核查整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二要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对反馈意见提出的问题逐条分析、逐条整改,按照任务分工,形成路线图、任务书,全力以赴狠抓整改落实。三要迅速行动,提高效率,强化整改的统筹协调,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严卡时间节点,高效开展工作,确保按时完成各项任务。四要注重成果运用,强化制度建设,立足当下、着眼长远,有效增强制度建设的战略性、前瞻性,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制度保障。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高连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