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平邑县委书记张晓彬一行访问我校

作者: 来源:合作发展处 路平   发表日期:2021-12-02    

本报讯 11月24日,平邑县委书记张晓彬一行访问我校,平邑副县长、我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省派第六批科技副职方磊,县委办公室主任纪成永,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乔建,科技局党组书记徐常永等陪同来访。学校张士强校长、刘宗明副校长出席座谈会。人力资源处、科技处、合作发展处、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等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座谈会由合作发展处卢旺处长主持。

张士强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改革的重要举措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在双方原有良好合作基础上,学校将积极发挥人才、学科与平台优势,与平邑县进一步深化合作领域与内容,为平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刘宗明介绍了学校社会服务工作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学校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和山东省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实施意见,服务地方、服务社会的意识和举措明显加强,能力显著提升。同时,他着重介绍了学校建立校地、校企产业技术研究院的一些成功案例和好的做法。

张晓彬介绍了平邑县的基本情况,她希望济南大学能够整合优势资源,充分发挥科技副职作用,进一步推动校地双方教育链和产业链的贯通融合,为平邑县“3+3+3”现代产业体系发展助力,促进校地携手再创合作发展新篇章。

随后,双方就加强校地融合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合作发展处 路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