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音乐学院校地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作者: 来源:音乐学院 王建成 张爽婷   发表日期:2021-12-02    

本报讯 11月23日,济南市槐荫区文化和旅游局——济南大学音乐学院校地合作签约仪式暨“教授进社区”启动仪式在槐荫区图书馆举行,济南大学副校长张勇,济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委党史研究院二级巡视员解慧,槐荫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晨光,济南大学音乐学院师生代表,槐荫区文化和旅游局及槐荫区16个街道办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张勇代表学校感谢济南市和槐荫区对济南大学发展的支持,他介绍了济南大学的基本情况和音乐学院的办学特色,指出济南大学将发挥人才、教学与科研优势,促进槐荫区文化与旅游事业发展,深入挖掘槐荫文化资源,在非遗保护、艺术进社区、休闲度假旅游等工作中开展深度合作,并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推动济南大学与槐荫区深度融合,共同发展。

仪式上,音乐学院院长郑中与槐荫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岳仁强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约,参会的济南市及槐荫区领导为服务槐荫区的专家教授颁发了聘书,专家教授与槐荫区16个街道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一对一“结对”活动。会后,音乐学院师生代表为参会人员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展现了我校师生较高的专业水平素养。

济南大学高度重视社会服务工作,从专业优势出发寻找服务契合点。此项活动既是学校深入开展社会服务的重大举措,也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不仅能够促进文化传承与非遗保护,也能够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好事,促进群众文化艺术获得感的提升。

(音乐学院 王建成 张爽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