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多家企业、基金会在济南大学开展捐赠和签约活动

作者: 来源:合作发展处 张振宇   发表日期:2021-11-25    

本报讯 11月19日,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青岛雷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领军科技集团于济南大学开展捐赠和合作签约活动。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青岛雷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济南大学捐赠100万元码洋《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各类图书,山东领军科技集团向济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200万元,用于支持济南大学教育事业发展。

济南大学党委书记徐景颜,副校长刘宗明,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图书捐赠中心主任助理边文聪,青岛雷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艳兵,山东领军科技集团董事长李香祖、总裁李雪燕、副总经理于海平、董事长助理张焜、品牌管理总监王丹,济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合作发展处、图书馆、美术学院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活动。济南大学副校长刘宗明主持仪式。

徐景颜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青岛雷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山东领军科技集团在共青团工作和青少年事业服务、智慧数字行业发展、科技研发和企业孵化等领域均取得了卓越成就,特别是在公益事业中发光发热、持续奉献,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获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此次捐赠签约活动为推动各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创造了新机遇、搭建了新平台,为推动学校在新发展阶段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能。

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党委书记、理事长侯宝森通过视频介绍了基金会概况和“书海工程”图书捐赠公益项目,勉励济南大学青年学生以史鉴今、以史砺今,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山东领军科技集团董事长李香祖在致辞中表示,捐资助学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希望领军集团与济南大学在前期合作的渊源和基础上,聚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更广领域的深度合作。

济南大学美术学院院长陈忠洲代表基金会对捐赠单位的善举和大爱表示由衷感谢,表示基金会将继续肩负社会责任与担当,全力为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创造更大的价值回报,为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基金会”力量。

活动现场举行了“永远跟党走·雷神公益行”《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图书捐赠仪式,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图书捐赠中心主任助理边文聪、青岛雷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艳兵分别代表各自单位向济南大学捐赠图书;随后举行“永远跟党走·绘梦新时代”山东领军科技集团公益捐赠暨合作签约仪式,济南大学合作发展处处长卢旺、山东领军科技集团总裁李雪燕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李香祖董事长代表山东领军科技集团向济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200万元。济南大学党委书记徐景颜为捐赠嘉宾边文聪主任、李艳兵总经理、李香祖董事长分别颁发了捐赠证书和纪念奖杯。

(合作发展处 张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