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我校在济南市第36次社科优秀成果奖评选中获佳绩

作者: 来源:社科处 王素强   发表日期:2021-11-25    

本报讯 日前,济南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布了“济南市第36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结果”,我校21项成果获得奖励,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1项。

获奖成果当中,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谢娟副教授《教育数据治理的伦理框架:价值、向度与路径》、商学院张守凤教授《基于信息“势”的管理学原理探索路向--兼论中国管理的实践视角与情景视角》、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常柱教授《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与儒家自我修养的形式一致性及模式创新》、文化和旅游学院顾方哲副教授《美国社会力量参与历史建筑保护机制及对我国的启示研究》分别获一等奖,土木建筑学院赵静博士《山东运河沿线城市空间形态解析及济宁运河遗产活化研究》(专著)等6项成果分别获二等奖,外国语学院宋庆伟副教授《基于语料库的莫言小说译本风格研究》(专著)等11项成果分别获三等奖。

在本次评选工作中,全市共计80项成果荣获奖励。我校积极组织优秀科研成果申报参评,经过两轮评审,层层选拔,相关成果脱颖而出。从获奖结果来看,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科研成果特色鲜明、优势突出,学术影响力和竞争力表现强劲;获奖成果覆盖教育学、管理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历史学、城乡规划、政治学、语言学、外国文学、中国文学、经济学、心理学、新闻与传播等诸多学科。

(社科处 王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