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汪尔康院士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杨磊 任祥   发表日期:2021-10-28    

本报讯 10月22日,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汪尔康院士,李敬研究员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济南大学校长张士强,化学化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汪尔康院士一行来到山东省绿色化学制造与精准检测协同创新中心、山东省高校界面反应与传感分析重点实验室、应用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进行考察,参观了泰山学者魏琴教授的科研工作室并给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参观结束后,在化学化工学院举行了交流座谈会。会上,汪尔康院士就化学学科发展、博士点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并倡导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和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

(化学化工学院 杨磊 任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