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济南大学-润丰股份科创基金签约仪式举行

作者: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李健慧   发表日期:2021-10-14    

本报讯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助力学生成长成才,10月11日,济南大学-润丰股份科创基金签约仪式在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举行。济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张硕秋,润丰股份技术总经理兼公司监事李志清,山东潍坊润丰股份有限公司、学生工作处、合作发展处、团委、化学化工学院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化学化工学院院长颜梅主持。

颜梅介绍了化学化工学院和润丰股份的合作渊源,她讲到我院在人才交流、技术攻关、人才招聘等方面一直和润丰股份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自2007年,我院已有30多位优秀校友到润丰股份就职,其中已有多位成为润丰股份的中坚力量,相信今天济南大学-润丰股份科创基金的签定将为双方进一步合作奠定基础。

张硕秋为润丰股份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和奖牌。润丰股份技术总经理李志清与济南大学合作发展处副处长李仲涛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润丰股份市场支持线总经理李冬冬与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贺铭为济南大学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和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李志清表示,一直以来公司和济南大学合作非常顺利,接下来公司将从学生社会实践、科技创新、创业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的合作和交流,公司将会配备优秀的老师和学校导师一起为学生成长保驾护航。

张硕秋代表学校对山东润丰股份有限公司对我校学生创新实践、就业创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学校历来重视创新创业教育,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此次济南大学-润丰股份科创基金的签订,双方在人才培养、产学交流、技术攻关、课题申报、人才招聘等方面能够进一步沟通与合作,这是校企合作+社会实践+科技创新+就业创业的模式创新,希望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化学化工学院一起,携手企业,共同努力,推动合作落地落实,真正实现校企互利共赢。

签约仪式结束后,润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项目总经理、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优秀校友王鑫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给同学们作了励志报告,润丰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经理王艳艳进行了招聘宣讲,宣讲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

济南大学-润丰股份科创基金签约仪式顺利举行将进一步促进校地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建共成,为学生社会实践、科技创新、就业创业工作更好开展奠定基础。

济南大学-润丰股份科创基金由山东潍坊润丰股份有限公司向济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根据捐赠协议,山东潍坊润丰股份有限公司向济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25万元,基金主要用于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社会实践、科技创新、创业就业等方面。

(化学化工学院 李健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