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学校召开高水平教学成果培育交流会

作者: 来源:教务处 胡杨   发表日期:2021-09-30    

本报讯 根据学校教学成果奖培育工作的整体部署,9月16日,学校召开高水平教学成果培育交流会。张士强校长、刘宗明副校长,各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及教学成果培育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宗明副校长主持,全程采用线上线下同步直播方式进行。

学校邀请国家教学成果奖获得者、山东大学邢建平教授做高水平教学成果培育专题报告。邢建平从成果培育的基本要素入手,以“‘课赛结合iCAN+iSTAR任务驱动’创新工程实践慕客空间协同育人新模式”项目为案例,就教学成果凝炼的难点问题逐一进行了讲解。

交流会上,张士强指出,教学成果培育对于人才培养提质、教师地位提高、学科建设提升具有重要的意义。教学成果的产生是以教学改革为基础的,不能一蹴而就,有计划、有目的、有组织地开展教学成果培育,是产生重大成果的前提和基础。希望各部门、各学院,认真学习邢教授的报告,精准把握教学成果凝炼的必备要素,聚焦优质教学成果的关键特征,进一步强化我校人才培养特色,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教务处 胡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