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合作交流促进高质量发展

作者: 来源:合作发展处 景丽萍   发表日期:2021-09-30    

本报讯 9月17至19日,第十七届中国(梁山)专用汽车展览会在梁山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张士强校长、刘宗明副校长应邀出席开幕式,合作发展处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展览会期间,张士强校长、刘宗明副校长专程看望济南大学梁山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工作人员。张士强指出,产研院自2019年12月份成立以来,依托济大、立足山东、面向全国、服务梁山,为梁山县在经济发展、决策咨询、产业规划、技术开发、成果转化、人才提升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服务,为提高梁山县的产业技术水平和自主创新能力贡献了智慧和力量。他勉励各位老师提高社会服务本领,平衡好个人的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在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打造济大品牌,彰显自身使命价值。(合作发展处 景丽萍)

又讯 9月14日,济南大学与槐荫区在济南京沪会客厅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济南大学校长张士强,合作发展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同时,槐荫区与清华启迪控股、小米集团青年AIOT科技生活实验室、大众青创、维医维影等10个项目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该区创建青年友好型城区正式全面启动。

本次签订全面合作战略协议,双方将围绕医养健康、文化旅游、商务会展、消费物流、智能制造等领域,充分发挥学校学科和人才优势,在科技开发、成果转化、科技挂职、学生就业等方面加快推进实质性合作,助力槐荫区和相关企业科技创新,全面赋能槐荫区经济社会发展。

(合作发展处 景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