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学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党委组织部 徐凌云   发表日期:2021-07-08    

本报讯 6月30日,济南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举行。校领导,中层正职干部,“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全省、全省教育系统、济南大学“两优一先”获得者,师生党员代表参加庆祝表彰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王玉华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济大党建掠影,共同回顾了学校70多年特别是济南大学成立以来二十年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主要成绩。向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赠送鲜花,向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全省教育系统“两优一先”赠送了鲜花,对济南大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党委书记徐景颜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艰难中奋起、在开拓中前行,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谱写了气吞山河的英雄壮歌。学校自创建之日起就肩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深深扎根齐鲁大地,赓续红色血脉。建校七十余年来,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辛勤耕耘、无私奉献,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矢志不渝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为党和国家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取得了丰硕的办学成果,为党徽增光、为党旗添彩。

徐景颜指出,站在新时代新起点,对党的百年华诞最好的庆祝,就是传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永远奋斗,努力谱写新时代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新篇章。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对党绝对忠诚,要勇于担当作为,始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强化宗旨意识,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加强党的建设,始终增强凝聚力战斗力。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站在建党百年的历史节点上,回顾党的历程,我们倍感骄傲和自豪;展望未来发展,我们满怀信心和力量。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开拓进取,为建设创新性、开放式、有特色的应用研究型大学继续努力奋斗!(党委组织部 徐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