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学校党委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烈士家属

作者: 来源:党委组织部 杨进林   发表日期:2021-07-08    

本报讯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学校党委常委分头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烈士家属,并向党龄超过50年的部分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学校党委常委来到他们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和健康状况,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教育事业以及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持续关心关注学校发展,祝福他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目前,学校“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已全部发放完毕。老党员们拿到纪念章后,激动之情溢于言表,感谢党中央对他们的政治关怀和充分肯定,表示将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继续为国家社会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老党员刘永迪同志主动交纳2000元特殊党费表达对党的感恩之情。

学校党委要求相关部门做好老党员、困难党员、烈士家属服务工作,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关心,结合正在开展的“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切实将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心坎里。同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传承老党员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为高水平大学建设努力奋斗。(党委组织部 杨进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