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我校课程思政建设取得新成效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21-06-17    

本报讯 日前,省教育厅公布山东省课程思政示范项目评选结果,刘宗明副校长主持申报的济南大学课程思政教学研究发展中心获批山东省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杨波教授主讲的《机械制图》、宋世学教授主讲的《量子力学》、李伟峰教授主讲的《社会人类学》、张守彬教授主讲的《水质工程学》、崔玉教授主讲的《有机化学》、陈兆英副教授主讲的《线性代数与空间解析几何》等6门课程入选山东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务处 孙士婷)

又讯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山东省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名单的通知》,我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金毅教授主讲的《群论》、数学科学学院韩振来教授主讲的《数学教育改革研究》、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陈贞翔教授主讲的《高级计算网络》3门课程成功入选。(研究生院 郝晓艳)

又讯 日前,省教育厅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和《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济南大学继续教育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获批山东省继续教育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标志着我校继续教育在新时代高质量转型发展中取得新突破。(继续教育学院 巩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