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 来源:土木建筑学院 李婷   发表日期:2021-03-25    

本报讯 为积极贯彻中央关于稳就业、促发展工作的决策部署,更好地搭建我院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平台,加强学院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3月20日,土木建筑学院在绿泉广场举办青鸟计划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张硕秋,学工处、团委相关负责人来到现场,与用人单位展开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当下的行业需求和用人标准,听取用人单位对学校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招聘会有40家央企、国企等用人单位来到现场招贤纳才,同时还有50余家用人单位通过线上招聘通道开展招聘工作。现场共有366人提交简历,147人参加了现场面试,10余人完成现场签约。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观念的教育和就业技巧的指导,全面了解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和签约情况,了解学生就业困难,建立一人一档就业帮扶机制,引导学生把握好当前良好的就业机会,调整就业心态,做好职业规划,早日实现自我价值和人生目标,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本次专场招聘会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严格遵守《济南大学大型活动安全管理规定》,制定相关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土木建筑学院 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