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学校领导检查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发表日期:2021-03-05    

本报讯 为确保正常教学秩序,更好地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2月20日,张士强校长、杨景波副校长一行检查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党委保卫部 安全管理处、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学校领导一行先后察看了校园环境、部分实验楼、教学楼和学生公寓等,认真检查了学校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基建修缮、教学设备、环境整治等方面的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部门尽快协调解决,确保开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张士强校长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全面做好开学准备,按照错时错峰、安全有序的原则,认真组织学生开学返校,上好开学第一课。要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细化完善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突发应急预案,全链条落实落细机制优化、环境消杀、物资储备等各环节工作,深入开展校园爱国卫生运动。要全面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按照《全省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实施方案》要求,持续抓好安全隐患治理。

(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