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学校党委书记徐景颜到所联系教工党支部参加集体学习

作者: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宋鹏   发表日期:2021-01-08    

本报讯 2020年12月29日,学校党委书记徐景颜深入所联系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与支部党员共同参加“两学一做”集体学习活动,并就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广大党员的意见建议。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宋鹏首先介绍了党支部的基本情况,汇报了党支部在基层党建、专业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随后,支委成员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徐景颜书记充分肯定了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的建设工作,并就加强基层教工党支部建设给予了具体指导。徐景颜书记强调,要通过组织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棸焦“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以“双一流”“双高”建设为抓手,更新办学治校理念,明晰发展战略方向,大力加强学科专业特色建设,提升科学研究水平和社会服务质量,建设一流学科、培养一流人才、产出一流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