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学校领导赴德州学院调研交流

作者: 来源:合作发展处 陈广立   发表日期:2020-12-04    

本报讯 11月25日,学校张士强校长、王志副校长一行赴德州学院进行调研交流。教务处、合作发展处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德州学院党委书记车滨、校长赵胜村、副校长徐静,教务处、合作发展处(服务地方办公室)、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等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车滨书记在致辞中对济南大学近年来推进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详细介绍了德州学院的办学情况、发展目标以及学校近期深化改革所采取的系列举措。他希望与济南大学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及服务社会等领域加强合作,增进校际交流互动,共同促进内涵高质量发展。

张士强校长对德州学院的快速发展给予高度评价。他介绍了济南大学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高水平学科建设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两校有着深厚的友谊,都有服务区域的独特办学特色,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对接交流,拓宽合作领域,携手共同探索服务济南、德州,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

座谈会后,张士强校长一行到德州学院校史馆和七点创业谷等进行了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