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党委深化改革办公室 王传平 马勇   发表日期:2020-10-23    

本报讯 10月13日,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学校领导,各部门、学院和独立运行科研平台主要负责人,学校总体规划起草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月辉副校长主持。

张士强校长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深刻把握规划编制的重要内容;三是要科学规范做好规划编制的工作。要精心设计规划编制工作,做好学习和调研,压实规划编制责任,各部门各单位主要领导要亲力亲为,埋头苦干,真抓实干,高质量完成“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

陈月辉副校长对学习贯彻济南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实施方案和张士强校长的讲话讲了三点意见。一是会议精神要传达学习到位;二是编制工作要任务落实到位;三是任务要求要督查督导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