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学校召开节能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后勤管理与基建处 刘培华   发表日期:2020-10-16    

本报讯 10月6日,学校召开节能工作推进会。学校副校长刘宗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张峰书记主持。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校2020年水电暖专项节能目标,对上半年以来围绕学校节能目标所开展的主要工作及成效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当前节能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对策和下一步节能工作的努力方向。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学生工作部(处)有关负责人就学校节能工作分别作了汇报。

刘宗明副校长对学校各个部门的节能工作给予了肯定。针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树立全局意识,发挥各部门的协同作用,坚决推进节能工作,扭转我校水电暖支出较高的局面;二是要通过推进学校节能工作,全面巩固和深化审计整改成果,做好水电暖费用的收取工作,做到应收尽收;三是要通过推进学校节能工作,提高后勤保障服务水平,推动后勤服务保障体系现代化建设;四是要通过推进学校节能工作,学会分析总结,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