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学校举办党委(党总支)书记培训班暨党支部建设专题研讨会

作者: 来源:党委组织部 徐凌云   发表日期:2020-10-02    

本报讯 9月23日,学校党委(党总支)书记培训班暨党支部建设专题研讨会于第五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王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全校各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了座谈。会议由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主持。

会上,各党委、党总支书记围绕党支部建设、党员发展与党员教育管理、学院党组织建设、亮点与特色工作等进行了发言交流,分享了经验和做法,针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玉华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的工作最坚实的力量支撑在支部,基层党支部既是深化改革的“先锋官”,也是保持稳定的“稳压器”。各党委、党总支要以此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继续思考、研究,切实增强支部工作的感染力、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真正把思想政治工作落到支部、把从严管理党员落到支部、把群众工作落到支部,使党支部真正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政治学习的阵地、思想交流的平台、党性锻炼的熔炉,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