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爱心企业向我校捐赠抗疫物资

作者: 来源:合作发展处 姜晓萌   发表日期:2020-06-28    

本报讯 爱心助力,共同战疫,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密切关注和爱心支持。6月17日,爱华生态农业发展(山东)有限公司、山东青苹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聊城天工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抗疫物资驱卫士新型消毒液60箱(共计6000瓶),一次性医用口罩50箱(共计50000只),为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大力支持。爱华生态农业发展(山东)有限公司董事长郝利、山东青苹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小雨、聊城天工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学锦代表企业捐赠。张士强校长、刘宗明副校长,合作发展处、校医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捐赠仪式。刘宗明副校长主持了仪式。

仪式上,张士强校长代表学校对各位企业家的爱心奉献表示感谢,介绍了济南大学的发展历史和学校近况,介绍了学校人才队伍、科学研究、成果转化、校地、校企合作有关情况。郝利、刘学锦、贾小雨董事长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企业产品研发情况,表示会积极关注济南大学教育事业发展,争取在更多领域达成合作。

众志成城勇担当,戮力同心抗疫情。接下来,我校将把受捐赠的抗疫物资全部用于学校疫情防控中,保证物尽其用,把爱心企业、人士的大爱、温暖和真情传递到疫情防控一线,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巩固好前期疫情防控成果,以实际行动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