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济南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米文芃一行到学校调研

作者: 来源:党委统战部 王义   发表日期:2020-06-19    

本报讯 6月11日,济南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米文芃,党组成员、副主席何惠玲等一行三人到学校调研,副校长陈月辉会见了米文芃主席一行,学校党委统战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合作发展处负责同志,学校侨联秘书长参加了座谈交流。

陈月辉副校长对米文芃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市侨联长期以来对学校侨务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向客人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学校归侨、侨眷以及归国留学人员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大学因城市而兴,希望进一步增进与济南市侨联的联系,加强校地合作的力度,推动更多实质性合作,为支持济南省会城市建设多做贡献。

米文芃主席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简要介绍了侨联改革情况。她表示,济南当前面临新旧动能转换、自贸区、黄河流域中心城市三大战略机遇期,市侨联着重发挥好对内对外联络作用,为驻济高校做好资源对接服务,依托学校的归国留学人才资源优势,促进校地企、产学研深入合作,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的现代泉城贡献力量。

座谈结束后,米文芃代表市侨联将侨商捐赠的6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转交给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商华代表学校接受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