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济南大学与博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 来源:合作发展处 李仲涛   发表日期:2020-06-12    

本报讯 6月5日,济南大学——博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济南大学党委书记徐景颜仪式前会见了甘宜梧董事长一行。济南大学校长张士强,党委副书记王玉华、张硕秋,副校长李光红,博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甘宜梧、副总裁李玉峰、知识产权事业部总经理李静、仪器部总经理王波、知识产权事业部副总经理包兴艳,济南大学相关部门、学院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仪式。济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王玉华主持仪式。

张士强校长在致辞中介绍了济南大学发展情况。对博科集团和甘宜梧董事长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博科控股集团是山东省高端装备制造业领军企业,特别是甘宜梧董事长,在企业发展壮大的过程中始终注重科技创新,以卓越的眼光与果敢的魄力,整合发展资源,创新发展模式,为生物医疗、电子商务、智能制造、孵化服务等领域的产业创新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民营企业家优秀精神和形象。他希望双方团队深入对接,全面落实协议有关精神,确保各项合作举措取得实质性进展,将济南大学与博科控股集团的合作,打造成为校企合作的样板、产教融合的典范。

甘宜梧董事长在讲话中介绍了博科控股集团发展历程、业务范围等情况,他介绍,博科集团是医学检验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山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行业协会会长单位,山东省准独角兽企业,荣获中国民营科技发展贡献奖,同时建有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山东省院士工作站等创新平台。他表示,产教融合是新形势下企业发展进步的内在要求和实现双赢的战略举措,希望在人才培养、创业实践、高层次人才引育共享、科研平台合作、项目申报及新产品研发等方面与济南大学达成全面合作,共建山东省生物诊断分析产业创新创业共同体,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更好地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

济南大学合作发展处处长卢旺、博科控股集团知识产权部总经理李静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甘宜梧董事长、包兴艳副总经理,张士强校长、张硕秋副书记、李光红副校长等共同见证了双方签约。李光红副校长代表济南大学向甘宜梧董事长颁发了济南大学兼职教授、产业教授聘任证书。博科控股集团向济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200万元,用于支持济南大学教育事业发展,张硕秋副书记代表济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捐赠并向甘宜梧董事长颁发捐赠证书。同时,博科集团向济南大学捐赠防疫物资一次性口罩、消毒液等一宗。

仪式结束后,甘宜梧董事长以《共建创新创业共同体》为主题,结合博科集团产业生态,向大家阐释了博科集团“博采众长,科技创新”的企业理念,为大家描绘了博科集团主业突出、多业并举、联动发展,“博科未来等于更健康”的企业追求和发展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