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简讯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20-01-02    

本报讯 2019年12月26日,济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蓝合科技共建3D打印研究中心成立仪式在机械工程学院举行。济南大学党委书记徐景颜,蓝合科技集团公司CEO李方毅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并揭牌。山东蓝合富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伟,山东蓝合智能科技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蓝合商学院校长许梅,学校办公室、合作发展处、机械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蓝合科技集团公司业务团队成员参加了活动。成立仪式由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程涛主持。

仪式上,济南大学党委书记徐景颜、蓝合科技集团CEO李方毅共同为3D打印研究中心揭牌,曹树坤院长与刘伟董事长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济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曹树坤院长和山东蓝合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蓝合商学院校长许梅,分别介绍了学院学科设置、师资力量等情况和蓝合科技发展情况。蓝合科技集团公司CEO李方毅在仪式上致辞。曹树坤院长与刘伟董事长签署合作协议并进行3D打印设备交接。(机械工程学院 朱磊磊)

本报讯 2019年12月28日,共青团济南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行政楼1201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张硕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作了关于共青团济南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书记、副书记(含兼职)人选的人事安排说明;讨论并通过了《共青团济南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监票人名单,确定了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济南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书记、副书记(含兼职)。孙菲菲同志当选为共青团济南大学第二届委员会书记,胡春毅、潘颖、纪祥、孙云飞(兼职)、彭思宇(兼职)、王子豪(兼职)六位同志当选为副书记。(团委 潘颖)

本报讯 2019年12月26日,由济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济南大学团委、体育学院承办的济南大学第二届体育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总结表彰晚会在学校大礼堂举行。济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张硕秋,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体育学院负责同志,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学生代表参加了晚会。闭幕式由体育学院院长亓圣华主持。(体育学院 范雅文 李谦)

本报讯 2019年12月24日,济南大学四建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土木建筑学院举行。济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张硕秋,济南四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吉刚,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土木建筑学院师生代表参加颁奖典礼。颁奖典礼由济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部(处)长贾海宁主持。(土木建筑学院 宋文昊)

本报讯 2019年12月21日,以“情系济大 携手同行”为主题的2019济南大学济南校友联谊会举办。学校副校长刘宗明,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同志,上海、天津、四川、聊城、威海、寿光等地校友代表应邀出席活动。来自济南各行业战线的160余位校友欢聚一堂,共叙校友情谊,共话济大发展。(合作发展处 姜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