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美国密苏里大学亚洲事务中心主任金相淳来访我校

作者: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武芳   发表日期:2019-12-19    

本报讯 12月12日,美国密苏里大学亚洲事务中心、密苏里国际培训学院主任金相淳先生来我校交流访问。济南大学党委书记徐景颜、副校长王保贤会见客人。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文学院、商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徐景颜书记对金相淳主任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济南大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徐景颜书记谈到,国际化是济南大学的重要发展目标,学校秉持开放办学的理念,注重与世界各国高校,特别是高水平大学及科研机构开展交流合作,与合作伙伴互学互鉴,积极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与国际接轨。双方可在学生交流、教师访学、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切实可行的合作项目,推动双方学院及科研平台展开交流。

金相淳主任对济南大学的接待表示感谢。他谈到,密苏里大学非常重视与中国的交流,希望能与济南大学开展合作,通过合作服务于两校师生,服务于两校的国际化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高层次人才引进、国际学生招生、研究生联合培养、科研合作等与金相淳主任进行了沟通交流。双方商定将进一步加深了解,积极推动两校在共同感兴趣的专业领域合作项目尽快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