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山东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可来济南大学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19-12-05    

本报讯 11月29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可到济南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王可部长紧密结合山东工作实际,针对青年学生思想特点,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做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奋斗者”为题,同学校师生交流学习体会。他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全会《决定》,准确理解我们选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科学逻辑、历史必然,深刻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大学生要把爱党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刻苦学习、成长成才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为祖国建设、民族复兴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宣讲后,王可部长到济南大学政法学院、省建筑材料制备与测试技术实验室,实地调研学校基层党建和发展情况,与部分师生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