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张士强校长为商学院师生讲授党课

作者: 来源:商学院 王帅   发表日期:2019-11-21    

本报讯 11月12日,张士强校长在舜耕校区报告厅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为商学院师生讲授党课。商学院部分教师、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干部等300余人参加。活动由商学院党委书记葛金田主持。

张士强校长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角度,深刻阐述了新时代爱国主义的本质,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用奋斗成就最美丽的青春,争做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张士强校长强调,新时代同学们要珍惜青年时光,奋发有为,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只有进行了激情奋斗的青春,只有进行了顽强拼搏的青春,只有为人民作出了奉献的青春,才会留下充实、温暖、持久、无悔的青春回忆。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张士强校长的这堂课引经据典、内容丰实,理论性高、针对性强,对学生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一定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作为的新时代青年,不辜负学校培养和领导嘱托。

课前,张士强校长与所联系的商学院信管1703班全体同学进行了交流座谈。课后又与部分师生代表就学风、班风、舍风建设情况、科创与职业生涯规划、考研与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各方面情况,听取学生意见和建议。张士强校长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认真解答,并安排相关人员具体落实,要求多为学生做实事、做好事,并激励同学们要以身作则、锤炼自己、加强学习、创新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