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简讯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19-11-21    

本报讯 以信仰筑牢初心,以坚守勇担使命。11月14日,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齐河党员教育体验基地参观学习,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张硕秋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五个展厅、两个特别情景体验区和两个自主体验区。通过聆听讲解、浏览图片和实例资料、观看图文展示、场景模拟等形式,进一步学习了革命先辈的大无畏奉献精神。98年光辉岁月,70年辉煌历程,中国共产党人历经艰险,闯关夺隘,初心不改,使命长在。支部党员真切地感受到现场的氛围和时代的巨变,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什么担当、担当什么、怎样担当的问题。(党委学生工作部 李春海)

本报讯 11月14日,副校长刘宗明应邀到济南科技金融大厦调研考察,济南市科技局副局长贾文涛、济南市科技创新促进中心主任张振敏、济南市科技局成果转化及产业处处长张根生、济南市科技创新促进中心处长王鹏、济南市教育局高校联络处、济南市科技局科技合作处、济南科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山东省技术成果交易中心等单位的负责人陪同调研。济南大学科技处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科技处 张志国)

本报讯 11月15日,我校召开以“守初心、担使命、继往、开来”为主题的科技工作部署会。副校长刘宗明出席会议。各理工科学院、商学院、政法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科研秘书,相关独立运行科研机构负责人,科技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黄加栋主持。

刘宗明副校长对此次科技工作部署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科技工作要有“顶天立地”的担当,目标要高,工作要实,既服务于学科建设,又服务于社会和产业;要有推进工作的规划,既要有科学目标,还要有合理措施,更要抓好落实;要有专业、主动的服务,既要主动服务,又要专业服务,要不断学习服务本领,做服务领域的行家里手;要有不断超越的追求,始终保持危机意识,超越自我,超越他人。(科技处 王汝星)

本报讯 11月9日,刘宗明副校长带队到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调研。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刘孟德出席并主持调研活动。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助理于小琳、创新平台部高级业务协管张新杰,我校科技处,创业学院、拟在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建立的山东绿色建筑材料研究所、山东文化旅游创意研究所、山东诊疗技术与装备研究所负责人及团队成员、部分合作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科技处 张志国)

本报讯 11月11日,全国标准化学科建设战略联盟签约仪式于浙江杭州举行。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中国计量大学、浙江大学、济南大学、青岛大学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专家出席仪式并讲话,济南大学商学院院长冯素玲代表我校进行签约,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标准化专业教师参加了签约仪式。(商学院 黄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