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省派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 济南三队、四队来访调研座谈

作者: 来源:党委组织部 王玉军   发表日期:2019-11-14    

本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与“万名干部下基层”派出单位的联系交流,共同推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工作,11月7日,省派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济南三队、四队来校开展调研交流。学校党委书记徐景颜会见服务队一行并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会上,济南三队队长、省委办公厅信息调研室主任苏守平,济南四队队长、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周盛阔分别介绍了服务队的组成情况和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介绍了所服务民营企业发展情况及与学校开展人才培养、技术研发等方面的合作情况,介绍了我校选派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刘红、商学院蒋勇两名博士一年来工作表现,充分肯定了他们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瓶颈问题等方面的工作。

徐景颜书记对服务队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两支服务队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用心用情为民营企业解难题办实事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济南大学是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坚强的支持者和有关政策的坚定落实者,将努力支持配合好服务队和派出队员的工作。他强调,着眼于服务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济南大学正在努力推动学科专业、服务社会、国际合作等方面的转型发展,民营企业是最具活力的经济实体,学校将进一步融合资源,扎实推进校地、校企之间的合作,努力为民营企业在技术创新、管理模式创新和转型发展提供支持,积极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双方还围绕产学研合作、企业人才培训、学生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学校组织部、商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