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外事动态

作者: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武芳   发表日期:2019-11-14    

本报讯 11月7日,冰岛比弗罗斯特大学校长维尔哈尔穆尔·埃格尔松先生一行3人来我校访问。济南大学校长张士强,副校长王保贤会见来访客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社科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张士强校长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济南大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张士强校长表示,此次校长一行的访问将推动济南大学更好地了解冰岛高等教育体制,促进高等教育资源交流。希望未来济南大学与比弗罗斯特大学可以在学生联合培养、教师交流、联合申请科研项目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

会谈结束后,张士强校长与维尔哈尔穆尔·埃格尔松校长共同签署了两校友好合作备忘录。张士强校长为维尔哈尔穆尔·埃格尔松校长颁发了荣誉教授聘书。

访问期间,维尔哈尔穆尔·埃格尔松校长做了题为《教育即生活方式》的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