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学校党委书记徐景颜“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作者: 来源:党委组织部 袁海占   发表日期:2019-07-04    

本报讯 6月28日,学校党委书记徐景颜来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王淑坤、刘永迪同志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学校党委副书记王玉华,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徐景颜书记一行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及生活情况,代表学校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教育事业以及学校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祝福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徐景颜书记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老党员、老干部服务工作,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关心,丰富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老同志身心健康,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老党员们感谢学校党委一直以来的关心。他们表示今后会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改革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