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济南大学与深圳招商港湾集团深化战略合作签约

作者: 来源:陈广立 胡杨   发表日期:2019-07-04    

本报讯 6月24日,济南大学与深圳招商港湾集团深化战略合作签约暨第三期“济南大学-深圳港创创新实验班”(以下简称“港创创新实验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深圳招商港湾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深圳港创建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裕,济南大学王志副校长出席仪式。深圳港创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人事行政部经理张立民,深圳市招商港湾集团总裁秘书孙磊,深圳港创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人事主管彭利,教务处、科技处、合作发展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商学院相关负责人,第三期“港创创新实验班”全体学生和班主任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前,徐景颜书记,张士强校长分别会见了刘裕总裁一行,刘宗明副校长与刘裕总裁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签约暨开班仪式由教务处处长黄加栋主持。

仪式上,深圳港创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人事行政部经理张立民与济南大学合作发展处处长吕嘉宁代表双方签订了“济南大学与深圳招商港湾集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深圳港创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人事行政部经理张立民,济南大学教务处处长黄加栋和第三期“港创创新实验班”学生代表签订了三方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