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山东省原副省长谢玉堂一行到舜道艺术馆参观指导

作者: 来源:社科处 高学德   发表日期:2019-07-04    

本报讯 6月21日,山东省原副省长、山东省政协九届副主席谢玉堂一行五人来济南大学舜道艺术馆参观《大舜的故事》少儿绘画展。济南大学党委书记徐景颜、副校长李光红,宣传部、社科处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观。来自舜耕教育集团(舜耕小学、舜华学校小学部、东河村小学、兴隆小学、秀山小学、汇诚小学、舜文中学小学部)七所学校的部分老师和同学们一同参观了画展。

此次展览共展出少儿画作91幅,每幅画作都围绕一个主题讲述大舜故事。谢玉堂同志细细品鉴每一幅作品,不时对画作进行评点,还与来到现场的小作者进行亲切交流,询问孩子们对画作历史内涵的理解。画展参观之余,谢玉堂一行又参观了济南大学舜道艺术馆的汉代石刻、手抄论语等部分常设展览后,对济大浓厚的文化氛围给予了高度评价。徐景颜书记表示,济南大学将充分发挥师资优势,与省市相关研究机构一起,把舜文化研究好、传承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