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济南大学2019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作者: 来源:本报记者 刘哲   发表日期:2019-07-04    

本报讯 六月的风热烈而美好,六月的花绚烂而娇艳,六月的季节却充满了别离的滋味。六月,我们也见证了这段不悔青春的重要时刻,6月28日、29日,济南大学2019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校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

来自各学院的毕业生在师生们的见证下,身着学士服、硕士服、博士服依次上台,张士强校长为他们一一拨穗、合影留念并亲切鼓励毕业生们张开双手、拥抱未来。随后,学院领导和毕业生们一一握手祝贺,并颁发给大家纪念品。流苏从帽子右边拨到左边,同学们的身份也由济南大学的在校生转变为校友,更代表了毕业生们学有所成,可以展翅高飞。

学位授予仪式上,各学院院长发表了深情的离别寄语。四年的点滴生活,济大看到了你们在课堂上的潜心求知,看到了你们在实验室的实践探索,看到了你们在校园文化活动中的全面提升。希望你们走出校门能够坚持终身学习,严于律己,有胆识、有魄力、有担当。站在未来,把握未来,时代在变革,只有努力才能把握机会。希望你们在这个最好的时代,成就一个最好的自己。一句句简短的鼓励,一个个祝福的眼神,送给明天就要背起行囊去开创的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