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学校领导到学生公寓检查空调使用情况

作者: 来源:学工处 胡春雷   发表日期:2019-06-27    

本报讯 为进一步改善学生的住宿环境,为学生营造温馨舒适的学习生活氛围,2019年6月,我校37栋学生公寓第一期空调安装完毕,3724个学生宿舍完成调试并投入使用。6月17日下午,校长张士强,党委副书记张硕秋,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安全管理处、后勤保障处等相关部门、学院、物业公司负责人和辅导员来到学生公寓楼检查了学生宿舍空调安装使用情况,并和学生进行交谈。

张士强校长一行先后来到学17和学1号公寓,认真查看了空调安装的情况,询问了空调使用情况,提醒学生注意用电安全,注意开窗通风,勉励学生充分利用好的学习环境,勤奋学习,力求上进。同学们感谢学校为改善学生住宿环境所付出的努力,纷纷表示要刻苦学习文化知识,用优异成绩来回报学校。

检查结束后,张士强校长在学1号公寓召开了现场办公会。他对前期电力增容和空调安装过程中各部门、各学院通力配合、努力工作表示肯定,对空调的安全使用和假期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空调使用后,相关部门要做好日常管理和维护工作,确保空调良好运转,保证学生正常使用。相关部门、各学院学工人员要深入宿舍,进一步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教育引导学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消除安全隐患,切实做好学生公寓安全防范工作。本着“先急后缓、勤俭节约”的原则,做好暑假学生公寓维修改造工作,实地调研好学生公寓家具和设施设备维修改造每个细节,做好台账,逐步推进。

张士强校长、张硕秋副书记一行还在留学生管理办公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新建的学20号公寓进行实地查看,并对学生宿舍使用分配、水电计量、搬迁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