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重庆三峡学院校长张伟一行来访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郝晓艳   发表日期:2019-06-20    

本报讯 6月13日,重庆三峡学院校长张伟、副校长祁俊生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校长张士强、副校长陈月辉,人力资源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院和合作发展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陈月辉副校长主持。

张士强校长首先对我校建校历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成果、服务社会等情况向来访人员进行全面介绍。张士强校长表示,在国家相关政策的指引下,在前期双方签订的结对帮扶框架协议的基础上,济南大学将会加强与重庆三峡学院的多方交流,助力重庆三峡学院办学实力的提升。

张伟校长介绍了重庆三峡学院所处的地理位置、师资情况、科研水平、人才梯队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展望重庆三峡学院近期和中长期的发展规划,希望在此重要的转型期内能够与济南大学结成对子,在研究生联合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本科人才培养等方面得到济南大学的支持和帮助,也欢迎对生态研究、环境保护等方面感兴趣的师生能够到重庆三峡学院进行实地研究。

与会人员针对《重庆三峡学院提请济南大学帮扶方案》进行了认真详实的对接讨论,并对下一步的具体工作制定相关计划。会后,张伟校长一行到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和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参观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