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徐景颜书记会见台湾华梵大学客人

作者: 来源: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齐铁军   发表日期:2019-06-14    

本报讯 6月3日,党委书记徐景颜、党委副书记王玉华在学校第一接待室会见了台湾华梵大学校长李天任、两岸事务中心主任吴泓枢一行。学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美术学院、设计战略与原型创新研究所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徐景颜书记首先对李天任校长一行来济南大学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对李天任校长多年来为推动济南大学与台湾高校交流合作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高等教育要坚持“三个面向”,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在更高层次上体现精神追求、价值获得和思想进步。高校的干部和教师要肩负起国家和社会的责任,勇于突破自我,敢于改革创新,真正培养社会需要的有用人才。徐景颜书记向李校长介绍了不久前访问台湾取得的积极成果。最后,他希望李天任校长继续关注两岸高校间的互动交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

李天任校长对徐景颜书记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深情地回忆起2004年第一次到访济南大学的情景以及2014年来济南大学举办“鲁台高等教育论坛”推动台湾高校与济南大学合作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点点滴滴。

会见开始前,李天任校长一行参观了济南大学建校七十周年成就展。学校与华梵大学签署了校际友好协议。